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资助政策宣讲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0-27 12:22:30 来源: 作者:杨紫涵 阅读:

为更好宣传和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10月27日,我院在社科楼415教室举行资助政策宣讲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霞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和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张海霞首先就我校“奖、贷、助、补、减”五位一体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介绍了应征入伍服兵役学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最后,张书记对2021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坚定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三是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回馈社会,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我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和育人工作,通过政策宣讲会、主题班会等各种形式向2021级新生进行政策宣讲,使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能够全面了解国家、学校和社会的资助政策,感受到人文关怀。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使2021级新生进一步了解了资助工作理念与资助工作流程,切实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抓实抓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