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商行天下,毅路有你”古韵茶道风采大赛

时间:2021-12-03 19:41:27 来源: 作者:李梦 要阔 闫晶 阅读:

12月2日晚,我院在经管楼310举办“商行天下,毅路有你”古韵茶道风采大赛。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三组营销团队依次通过抖音直播间进行展演。

大赛在美轮美奂的茶艺表演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古典清雅的音乐,茶艺师举止优雅地温具、置茶、冲泡、奉茶,轻柔地讲述一些茶的故事,让观众们领略了茶艺的优雅魅力,感受了茶礼仪的端庄得体。随后,三组选手分别进行直播展演,他们从不同角度对信阳毛尖和信阳红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现场冲泡茶为观众介绍了茶的辨识技巧,进一步丰富了观众们茶文化知识,提升了观众们对信阳茶的兴趣。三组选手分别利用各自的品质优势、价格优势等展开营销,细致耐心的讲解、幽默诙谐的语言、热情欢快的互动吸引众多观众驻足直播间。

本次古韵茶道风采大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营销推广技能的平台,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同时,在本次大赛中,三组选手以神、情、技、动来展示古韵茶道,使学生近距离了解了大别山革命老区信阳的茶文化,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