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12-11 17:48:36 来源: 作者:李梦 张亚飞 闫晶 阅读:

12月10日,我院2021年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经管楼310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海霞,团委老师韩月华、郭迎亚、李梦、袁巍峰出席会议,我学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各基层团支部书记和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各基层团支部书记分别结合班级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班级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基本做法、取得成效、存在不足、改进措施和总结反思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李梦对此次述职评议大会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团支部一年来的辛勤努力与取得的成绩,此次述职评议大会既是对一年来团支部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一次工作经验的交流学习,希望各基层团支部以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定期开展“三会两制一课”,不断改进工作机制、工作方法,进一步凝练支部特色,全面提升思想引领力、组织凝聚力,切实发挥好基层团支部教育团员、管理团员、监督团员和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职责。

此次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全面回顾了我院各基层团支部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好的做法与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有效促进了各基层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为下一步基层团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坚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