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在我校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1-12-09 09:23:03 来源: 作者:郭迎亚 阅读:

近日,我校发布了对第九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关于组织大学生参加全省高校第九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实施方案》,依据竞赛规则,商学院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奖,李娜、任晨欣、董莹莹、王晴、杨蕾颖等5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刘梦园、刘晓阳、李亚慧、张亚飞、沈婧然、董梓轩等6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自活动开展以来,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此次竞赛进行周密部署,以此次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为契机,通过宣传动员、组织参赛活动,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活动中,我院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各班级以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积极组织学生通过线上模拟答题方式熟悉赛程,在11月29日-12月5日知识竞赛期间,安排专门教师对竞赛活动进行全程指导,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含研究生)、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了比赛,2021级学生的参与率、优秀率均达100%。下一步,我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教育,不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促进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