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9-26 11:25:28 来源: 作者:高文 杨紫涵 阅读:

为了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9月25日上午,商学院于经管楼310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郭立场、院长彭荣胜、副书记张海霞、副院长梁静波出席会议,商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学秘书、主要学生干部及新生班代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月华主持。

会上,张海霞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迎新各项具体工作。梁静波就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和安排。

彭荣胜就全面做好迎新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强调指出迎新工作是一项全局性工作,相关工作人员是新生和新生家长了解学校和学院的窗口,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协同配合,圆满完成迎新工作任务。一是做好人员值守,迎新工作人员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各司其职,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提供“热情、周到、礼貌”的迎新服务,展现商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三是注意安全,既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又要注意校内交通安全。四是严格新生资格复查,做好相关材料的审查报备工作。五是准确解答新生及家长提出的疑问,做到让家长放心、学生舒心。

郭立场就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守好疫情防线,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全员佩戴口罩,遇到突发情况及时上报。二是树好个人形象,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让学生和家长满意。三是做到劳逸结合,迎新期间人流量大,时间紧,任务重,既要认真负责的做好工作,又要做好轮班,确保人员调配合理有效。

会后,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详细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引导学生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