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会

时间:2021-10-05 11:36:21 来源: 作者:何凤 阅读:

10月4日,商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会于经管楼310会议室召开。院长彭荣胜、副院长俞彤晖、研究生秘书何凤出席会议。商学院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俞彤晖主持。

IMG_3991_mh1633332510477

会上,俞彤晖向2021级新生致欢迎辞。他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新生的到来,并就导师队伍建设、科研政策扶持、学术活动开展、毕业条件对标、自习环境改善等主题向研究生新生们展开了详细的讲解。随后,何凤分别从遵守校规校纪、评定奖助学金、加强疫情防控和重视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向新同学们强调了研究生日常培养管理的相关注意事项。

彭荣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商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教育培养,将抓实研究生培养过程的每个环节,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保障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和培养质量。他还结合自己带研究生的经历,针对如何规划研究生阶段的生活,如何更好解决就业问题,给研究生新生上了生动的一课,坚定了同学们拥抱美好明天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