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时间:2021-12-16 16:04:29 来源: 作者:何凤 阅读:

12月14日下午,为培育人文社科重大研究成果、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竞争力,商学院在经管楼5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商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教师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辉主持。

论证会上,杜辉阐述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紧迫性,强调了高层次科研成果获取与“科研强院”战略实施的重要性,并再次就申报门类选择、写作格式界定、专家交流安排、撰写进度考核、科研服务提供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说明。各位老师就前一阶段项目申报的选题依据再充实、内容安排再创新、框架设计再调整、方法凝练再思考以及专家反馈意见修改、近期政策焦点融合、后续标书打磨规划等进行了逐一汇报,并进行了包括学科交叉审题、文献资料共享、研究线索梳理、活页布局设计在内的热烈而富有成效的集体讨论。

通过本次集体论证会,参会人员收获颇多并纷纷表态将更加积极地利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契机而强化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在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同时力争开创全院科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