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新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9 09:35:0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1026日,商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杜辉副院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何凤老师、党委工作人员郭迎亚老师带领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新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杜院长首先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了大别山革命先烈的英勇故事,缅怀了先烈们的光辉历史,亲身感受了老区革命工作的艰难与困苦;最后,全体人员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深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团结友爱,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供稿人:何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