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深化“讲价值观故事、实现青春梦想”学生组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23 10:22:31 来源: 作者:tuanxue 阅读:

1022日下午,我院组织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学生组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贵,团委老师黄亚俊,李梦,杨紫涵出席了此次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院团委相关人员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领导老师,讲解了本次比赛的意义与规则。首先是沈洙囡与金帅猛同学带来的演讲《公正》,他们的节目以生动的言辞与精美的PPT良好地展现了公正这一内容,拥有较好的教育性;在众多节目之中还有诸多精彩卓绝的亮点,如郭明慧的《富强之路》,用事例与中国改革开放至今的成果陈列了当今中国的繁盛,让人自豪;由段思桐等同学的朗诵《等待》,用铿锵的声音与感人的视频展现了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漫长悲壮岁月。决赛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王永贵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同学们的热情演出做了肯定与鼓励,也明确指出了比赛中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他强调,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意义深远,影响重大,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展现学生风采和做好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展演的到来。

“讲好价值观故事,实现青春梦想”学生组决赛体现了我院着力营造人人讲故事,人人演故事的良好氛围,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根发芽。

(供稿 李梦  关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