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赴安徽金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14:49:03    浏览次数:

    为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1920日,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大别山革命老区金寨县,重走习总书记视察金寨路线,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实践教育活动。

 

 

 

 

全体同志首站抵达了声名远扬的金寨县红军文化广场。在午前阳光的闪耀与劲松的掠影之下,全体同志在习总书记走过的象征金寨县59位开国将领的59阶台阶上边走边唱《我和我的祖国》,饱含对祖国的深情、对先烈的敬仰。登上台阶后,全体同志在金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之后,前往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和烈士陵园进行了瞻仰参观,洪学智将军等革命先辈们为国为民的胸怀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第二天,全体同志前往习总书记扶贫调研地--金寨花石大湾村,实地参观了扶贫基地,走访了贫困农家旧貌,感受了大湾村一年来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从习总书记初来时屋顶可见天日的穷困,到如今清秀山水、现代化乡村居所、平整宽阔的水泥路、村民洋溢着的幸福笑容,振奋人心,充满希望。

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指出,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真切感受了大别山革命老区这片红色热土的伟大感染力,为奋斗不止的大别山精神深深打动。他强调,希望同志们能够将对先辈们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和动力,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更强大的力量。(供稿人:韩月华、关润玉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