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新生思想教育系列(五):会计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思想引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7:55:35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19级会计专业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了解会计专业本质,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1015日晚,信阳师院商学院会计专业教研室于经管楼104教室举行专业思想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会计教研室主任郭跃芳主持,会计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郭跃芳老师欢迎各位同学选择了会计学,指出会计学是一个热门专业,并介绍了商学院会计学发展历程。同时她强调,会计学是一个知识包含很广的专业,培养同学们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等方面的能力,而且会计学就业前途光明,可以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实务、投资与理财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她希望同学们能以会计学自豪,在未来四年合理规划大学生涯,科学高效完成大学学业。随后,郭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学习方法和需要考的证书,以及未来考研还是就业的选择。她说道,大学首先要给自己树立长期和近期的目标,大学只是一场旅途的起点,我们依旧要不断努力奋进。最后,她总结,同学们在大学要有所收获,完成四块拼图:母校文凭、实用技能、独立人格、同学友谊。要能够主动学习,利用网络,人非生而强大,学而强大。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让学生深入的明白会计学的本质,端正自身学习态度,认识到学习专业知识的紧迫性。相信此次大会让会计学师生互相更加了解,更好地融合,发展会计学建设商学院。(编辑:川豫 、罗征  修改:郭跃芳、杨紫涵)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