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新生思想教育系列(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思想引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5:58:53    浏览次数:

为使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新生更好了解专业知识,更好进行专业规划,促进新生更加高效学习,1010日晚七点,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专业思想引领座谈会于经管楼206教室内举行。国贸系梁静波主任、周荣军、曹江宁、沈潇、刘方等老师及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梁静波主任主要围绕国贸专业发展简介、国贸系取得的成绩、国贸专业的必修课、专业前景及往年就业状况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述,并重点就考研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其强调,信阳师范学院校风考风严明,考研率较高,希望同学们在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形成良好专业素养,及时做好大学四年规划。

其他老师也就学习、考研、人生、同学关系、能力培养进行了畅谈,并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高中和大学的差异,认清自己,认清现实,并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老师发言后,进行了师生交流。学生们向老师表达自己的疑惑,提出自己的问题,老师们耐心解答并给予鼓励。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了解更全面、更具体,对大学四年规划及未来发展目标更明确,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效果。(编辑:贺莉茹  罗征  修改:梁静波、黄诗雨)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