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深化“讲价值观故事、实现青春梦想”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6 09:14:24    浏览次数:

为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10日至1015日,商学院在学生和教工两个层面陆续开展了讲价值观故事初赛,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为主题教育持续深化打下牢固基础。

1010日,商学院在经管楼207教室举办学生组初赛,参赛选手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结合历史事件、伟人故事、优秀道德模范事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传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和信心。



1015日,商学院在经管楼310会议室开展了教工组讲价值观故事比赛初赛,学院领导带领全体教职工现场观看并给予点评。比赛现场,孔栋、蒋磊、麻学师从各个角度深入阐述了“诚信”的深厚历史渊源和身边的诚信故事,康俊讲述了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韩月华为大家动情讲述了时代楷模张富清的感人故事,余欢欢讲解了中国发展对公民平等的巨大推动,张龙讲述了珠峰登山测量队用双脚丈量土地,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世界最高点的史诗级壮举。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贵对参赛选手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各位老师准备充分、讲解熟练,展现了新时代教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立德树人标兵的无限热情。


 

   

    商学院高度重视讲价值观故事主题教育活动,将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融入到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的全过程,力求做到“人人写故事、人人讲故事”,并选拔优秀党员代表深入课堂宣讲,积极筹备商学院讲价值观故事节目展演,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供稿人:郭迎亚 李梦 韩月华)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