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新生思想教育系列(三):工商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思想引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6:02:44    浏览次数:

20191010日晚7点,在310会议室举行以“工商管理梦”为主题的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上官绪明老师主持,工商管理专业各位教师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生能够在学院愉快的学习生活。

各位老师从工商管理专业的价值,实践教学,考研方向及策略,工商管理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大学四年如何有效学习等方面向各位19级新生介绍工商管理专业基本情况,并就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

新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而属于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祝愿每一位新生在新的学期有所收获,收获一段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学习生活。(编辑:上官绪明)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