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新生思想教育系列(一):市场营销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思想引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5:49:15    浏览次数:

在商学院统一部署下,109日晚上19:30市场营销系率先在经管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市场营销专业2019级专业思想教育暨营销研习协会会员座谈会”。市场营销教研室老师及市场营销专业2019级新生、营销研习协会会员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场营销系主任余根强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历史、现状与特色,作为商学院最老的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目前正致力于形成“学以致用、德才兼备、尊重个性、合作学习、混合学习”的专业特色。


随后,参会的常亚南副教授、陈金先副教授、孔栋博士、徐志芬与乌力雅苏老师分别以亲身经历与感受,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投身市场营销专业的心路历程,展示了市场营销专业的独特魅力与光明前景,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市场营销专业的热情。(编辑:余根强)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