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赴省内高校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7 15:20:12    浏览次数:

为顺利完成我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一步拓宽招生渠道,吸引优质生源报考,近期商学院启动了研究生现场招生宣传工作。

925日,梅士建副院长带队赴许昌学院和黄淮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宣讲会现场,老师们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研究生教育现状,向与会学生分发了我校《研究生报考指南》,并就各类别、各专业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互动答疑,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926日,杜辉副院长带队赴周口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杜院长从商学院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经管专业相关排名、往届研究生就业情况、如何进行正确报考等方面给现场学生进行详尽解读,并于会后耐心回答网报疑问等问题。

 

我院后续将按照计划,前往南阳等地持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并在现场招生宣讲的基础上,采取邮寄招生宣传材料、线上答疑等途径,持续扩大影响力,吸引优秀生源,优化生源结构,确保商学院研究生招生质量。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