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简报: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12:01:48    浏览次数:

    926日,商学院于经管楼5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党委书记盛正国、党委副书记王永贵、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mmexport1570161235050

王永贵宣读了《商学院分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重点结合扎实开展党支部主题教育安排了相关工作。

盛正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支部活动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支部集中学习计划和个人自学计划;二是要统筹推进“学”、“查”、“改”、“做”,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三是要紧跟时代,转变主题教育风格,真正使此次教育活动落实落细落地;四是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紧迫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有效进行。

会后,以支部为单位领取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供稿:韩月华)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