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赴潢川县举办“校地结对帮扶”金融理论与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3 16:24:30    浏览次数:

商学院紧紧围绕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积极主动发挥学院专业平台优势和人才优势,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根据商学院2019年培训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920日商学院“金融扶贫”博士服务团,在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教授的带领下,赴潢川县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发投公司)举办“校地结对帮扶”金融理论与政策培训班,发投公司书记兼董事长梅利平同志及三十多名公司骨干参与培训。

 

 

商学院金融学系主任柴时军博士围绕金融机构与企业融资策略,系统分析了当前国内金融行业现状,并通过企业经典融资案例直观描述了不同融资策略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刘方博士以世界经济形势与宏观经济现状为主题,剖析了相关热点焦点,并对未来全球发展走势进行了研判和展望。

本次活动在梅利平书记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取得了良好效果,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让学员们对金融理论与政策有了更直观深刻的理解。培训会后,盛书记和梅书记就后期高水平推进培训事宜进行了具体协商。

 

 

为做好金融服务帮扶工作,根据潢川县情况,商学院博士团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制定与企业实际相结合的培训方案,通过理论教学、实践互动、金融知识问答等环节让学员掌握相应的金融知识,极大提升了学员们的工作信心。(供稿人:朱戈立)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