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13 09:45:49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商学院在经管楼506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教授、主管研究生工作的杜辉副院长、研究生秘书何凤老师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首先盛书记对所有新生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新生牢记初心,在研究生阶段继续努力学习,实现人生价值;随后杜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未来学习生活,坚定了新生科研学习的信心;最后,何凤老师从研究生的培养管理、党组织发展、班干部竞选和研究生应具备的精神风貌等方面给新生进行了说明和要求。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有助于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扬帆起航(供稿人:何凤)。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