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08:42:06    浏览次数:

96日至8日,商学院学生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协助学院现场迎新、深入新生宿舍精准服务,助力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志愿服务开始前,学院组织召开了商学院学生党员2019年迎新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贵出席会议并对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做到真正帮助新生及家长解决问题,展示党员良好形象和素质。

在学院迎新现场,志愿者们驻守在车辆停靠点和服务台,让新生们一下车就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同时在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帮助其他学院新生,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

在新生宿舍,学生党员们根据不同专业组成小组,深入到直系学弟学妹的宿舍,帮助新生及家长打扫宿舍,同时全面了解新生的情况,并为他们提供生活和学业上的经验和建议。

组织学生党员志愿员服务是商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的常态工作,本次迎新志愿服务对提高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增强新生适应校园生活能力,提升学生党员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有着重要意义。(供稿人:郭迎亚)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