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08:45:3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发现和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10月11日,商学院先后在经管楼506会议室召开了4场座谈会。会议分别围绕查找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查找学院党政班子、干部队伍作风问题、查找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查找学生社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着手,面向博士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支部书记代表,学生代表、科级干部及以上代表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议分别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党委副书记王永贵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再次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要有条不紊的进行,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同步进行,来不得半点马虎。最后他对参会的各位代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积极发言,有主人翁意识,结合工作把阻碍学校、学院发展的问题指出来;二是要集思广益,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现出谋划策,想出好点子、好办法。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贵首先重点介绍了调研座谈会的背景和主题,指出座谈会主要是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在狠抓整改落实中见实效。



现场座谈氛围热烈,参会代表结合实际分别就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学生社团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高校教师师德师风、领导干部作风等诸多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此外,针对发现的问题,参会代表也提出了一些值得参考和借鉴的方法。与会领导认真做好笔记,不时与参会代表进行沟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党委副书记王永贵代表学院对参会代表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学院高质量发现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也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撰稿人:韩月华、郭迎亚)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