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18:26:18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发现和解决学生教育管理存在的问题,10月11日上午,商学院召开学生理想信念专题调研座谈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贵出席会议,团委老师郭迎亚和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永贵主持。

王永贵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会的背景和主题,指出此次座谈会主要是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在狠抓整改落实中见实效。


1483C


学生代表围绕调研内容依次发言,分析了学院在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党员教育管理、党员意识培养、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针对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利用新媒体手段、充分挖掘大别山红色资源、积极探索理论与实践结合路径、拓展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发掘宣传身边榜样等的意见和建议。 


undefined


调研中,王永贵仔细聆听了大家的建议,并认真做好记录。他指出,本次调研座谈会大家分析问题一针见血,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持续整改,抓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供稿人:王永贵 郭迎亚)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