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赴校企合作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9-11-28 12:52:13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切实开展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掌握毕业生实习动态。112527日,我院团委黄诗雨书记、杨紫涵老师赴上海分别走访中国平安集团人寿保险公司和上海链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看望学院2016级实习学生。


座谈会上,两位老师详细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安全等情况,并表示实习不仅可以锻炼知识能力,还可以提升人际交往能力、社会适应能力等。同时, 16级工商管理班刘坤涛、16级金融工程班李源等实习同学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在上海的工作和生活感受,感谢学院和实习单位给予的宝贵机会,感谢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实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校训精神,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早日成为公司骨干,不辜负各界期望。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在思想表现、敬业精神、工作态度与能力等方面都给予了较高评价,并表示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交流。


最后,两位老师鼓励实习生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加强自我管理,踏实努力工作,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为学校和实习单位上交一份满意答卷。(编辑 黄诗雨 杨紫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