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进行学生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27 09:36:11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全面检验学生党员理论学习效果,11月26日下午,我院进行了学生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辅导员郭迎亚、韩月华要求党员同志要严肃考纪,发挥党员优良作风,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认真巡考。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包括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四大题型,重点测试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点,同时涵盖党员应知应会、大别山精神等方面的知识,全面检验学生党员理论水平和学习成效。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学生党员态度端正、答题认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以考促学”,促进学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知识点的了解和掌握,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推动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供稿人 郭迎亚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