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认真开展教育硕士校外实践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4 10:00:02    浏览次数:

为打造人才培养特色,培养既有扎实教育理论基础,又有较高教育实践能力的研究生,商学院高度重视教育硕士的校外实践教学工作。实习活动展开之前,学院制定详细实习计划,以确保实习预期目标实现。108日,商学院组织2018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的朱锦翠、于慧、陈梦洁、张海燕等同学前往羊山中学,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实习生活。

 

 

在校外实践导师赵树勇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理论学习和跟班实践,初步了解初中生生活常规,基本熟悉初中教学工作流程。对每一个实践活动,赵老师带领实习生一起分析教材,参考初中生年龄特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不厌其烦地为实习生们“磨课”,力求让其更全面地理解教材、应用教材,提高驾驭教材能力。赵老师悉心指导,以身示范羊山中学特有的“3+3+3”教学模式,通过教学实践告诉同学们,上课不再只是老师教、学生学的枯燥过程,而是学生在老师引导下主动探究、师生合作交流的愉快活动。

一个多月的实践教学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在进一步了解到自己理论知识储备不足、实践能力欠缺的基础上,她们决心不负韶光,不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认真对待,丰富实践经验,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更坚实基础(供稿人:何凤、朱锦翠)。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