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青春风采”校园主持人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0 12:03:54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广大同学课余生活及拓展同学们爱好。1119日晚7,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青春风采校园主持人赛(非专业组)于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建旭、校团委副书记朱国朋、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铭、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贵、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公室主任李东晓、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雷玲、党委学工部学生管理科科长黄树余、传媒学院播音主持系廖雯雯老师、传媒学院播音主持系廖悦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黄诗雨老师、商学院团委李梦杨紫涵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角逐,最终12人脱颖而出。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大赛正式开始,本次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中,选手们大显身手,自我介绍各具特色,选手们落落大方的仪态和较好的精神面貌吸引了老师和同学们眼球。在自备稿件和话题主持环节中,选手们自信满满,富有感情进行演讲。有讲诉抵制港独、爱我中华的热血青年;有带领同学们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爱国青年;还有让同学们感受人间冷暖的暖心青年。选手们有的语言幽默,让同学们在轻松氛围中获得感悟;有的感情充沛,让同学们在感动之余收获人生道理;有的俏皮可爱,让同学们重温童年时代的美好。每个选手都凭借自己精彩的演讲获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本次主持人大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信阳师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编辑| 张一帆  修改|黄诗雨)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