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王筝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11-08 18:43:24 来源: 作者: 阅读:

118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王筝院长、金融与会计学院黄良杰院长、经济与贸易学院李光院长一行3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副院长梅士建、副书记王永贵、院长助理杜辉在经管楼506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交流座谈。

 

 

 

盛正国代表商学院对王筝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在专业系建设及学生管理等工作中成功经验。王永贵和梅士建介绍了我院学生考研情况及管理模式、学生分类培养情况、校风建设、教风建设等情况。杜辉介绍了我院大别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和区域经济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思路。

王院长、黄院长、李院长高度评价了我院在学生考研等方面的努力和成绩,分别简要介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教学取得成绩及当前面临主要困境,希望学习借鉴我院一些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并期待两校今后加强交流,相互学习。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学生考研、学风建设、教师教风建设、特色专业研究所、学科建设、实验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供稿人:朱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