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讲价值观故事,实现青春梦想”成果展演

发布时间:2019-11-04 17:22:06    浏览次数:

    111日晚,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讲价值观故事,实现青春梦想”成果展演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建旭,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赵晨,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副院长梅士建、党委副书记王永贵及全体辅导员与近三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展演。

 

 

 

 

 

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认真准备,通过学院“讲价值观故事、实现青春梦想”初赛和复赛的严格遴选,此次展演活动中的选手和作品都非常优秀。当天晚上,观众热情高涨、选手全力以赴,涌现了大量优秀作品,丁家颖和郭怡康朗诵的《富强中国路》,展现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悠久岁月,讴歌了中华民族优秀精神文明基因,以生动的方式诉说了我们实现国家独立和富强的不懈努力;张文静、王肖寒等同学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赵一曼》讲述了赵一曼坚贞不屈、为国牺牲的感人故事,现场观众为之动容;韩月华老师以《初心如炬--致敬“时代楷模”张富清》为题,将张富清老英雄的故事生动再现,赞颂和弘扬了张富清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退役大学生士兵以《军港之夜》悠扬的旋律引入节目,展现了退伍大学生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动人风采。展演活动最后,青年学子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白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商学院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准备,统筹策划,将主题教育与深化讲价值观故事相结合,融入到广大师生理想信念教育中。此次展演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一是促进广大师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供稿人:韩月华、李梦、郭迎亚)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