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承办女生月系列活动之“我心飞翔 炫舞青春”舞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1 12:09:5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丰富大学生课外娱乐生活,增强各院系同学之间合作与交流。1120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信阳师范学院女生月系列活动之“我心飞翔 炫舞青春”舞会于体育馆开展。商学院团委书记黄诗雨老师、杨紫涵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宣读本次活动流程及规则,之后便是各院选手登场亮相。舞会正式开始,商学院学子们俏皮可爱的《兔子舞》即刻活跃会场气氛。紧接着,拉丁舞组和华尔兹组的精彩表演更是干净利落又不乏柔美惊艳。最后,主持人宣读本次活动的魅力舞组以及舞会总结致词,领导老师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舞会拉下帷幕,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活动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彼此,也更好地培养了同学们对舞蹈的兴趣,同时展现出师院学子们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编辑|周肖亚 张一帆  修改|黄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