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9-12-18 12:35:49 来源: 作者:周肖亚 郭迎亚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1217日,商学院于经管楼310会议室隆重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本次新接收的77名预备党员全部参加。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党委副书记王永贵,团委老师郭迎亚、韩月华、黄亚俊、李梦、杨紫涵。会议由郭迎亚老师主持。


113A3


大会伊始,在场预备党员及领导老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热血的旋律点燃会场氛围,高昂的歌声久久回荡;紧接着,黄亚俊老师宣读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名单并对其表示祝贺,随后预备党员在领誓人韩月华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高举的右拳体现他们的责任,口中的誓词彰显他们的决心,坚定的眼神表现他们的忠诚;随后预备党员代表熊书瑶发言,她表明一定听从党的指挥,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学习党的章程,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13CEF


会议最后,王书记对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认真进行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二是要磨练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三是要时时刻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大家学习的标杆。大会结束,领导老师离场,预备党员领取党徽及党员证后有序离场。

此次仪式的举办,不仅让全体预备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更让他们对党员责任、党员义务有了更多的了解与学习,彰显出他们奋斗与奉献的决心和信心。(供稿人:周肖亚 郭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