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龚立新莅临商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09:14:29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月3日,商学院在经管楼5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龚立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兴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主持会议,副院长梅士建、李毓,党委副书记王永贵参加会议。

 

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扎实进行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盛正国代表班子及个人作了认真的检视剖析。其他处级领导干部逐一围绕问题检视、原因剖析、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发言结束后,同志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展开的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揭短亮丑,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效果,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龚立新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具有重视程度高、带头作用强、自我批评严、相互批评实、整改方案准、解决落实快、教育效果佳、师生反映好的特点。为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他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巩固教育效果,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二是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三是加大整改力度,切实解决广大师生所想所急所盼;四是健全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助力学校、学院发展的新方法;五是持续守正创新,将“走出去”“请进来”“沉下去”有机融合;六是巩固和谐氛围,继续团结一心,共谋高质量发展;七是强化廉洁自律,知红线守底线远离高压线;八是提高法治能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盛正国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二是改革创新,健全制度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供稿:韩月华)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