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龚立新莅临商学院指导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5 16:06:06 来源: 作者: 阅读:

1月14日下午,商学院在经管楼5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龚立新、综合室主任周经兵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主持。

 

商学院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学院制定《2020年度商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做好前期准备,扎实进行学习研讨、深入透彻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盛正国代表学院党委及个人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伟大胜利,开启新的征程这一鲜明主题,从五个方面做了认真的对照检查。随后,每位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周经兵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商学院党政班子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取得了很多成绩,为学校、学院添了光,争了彩。商学院领导班子班子及领导干部查摆问题精准,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帮助同志,共同进步的目的。

龚立新在点评时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交流思想、谋划发展、查找不足、明确方向的好机会、好平台,是我们党的好传统、好制度。同时,他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及商学院发展现状,围绕总结经验、增强信心,强化学习、增长本领,正视问题、看清差距,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勇于担当、务实高效,领导带头、头雁效应,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关注民生、持续发展,守正创新、赢得未来,清正廉洁、行稳致远,团结和谐、共同发展,艰苦奋斗、昂扬斗志等十二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展望了未来。最后,龚立新强调商学院要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措施,压实防控责任。

盛正国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龚书记的意见和要求高瞻远瞩,视野开阔,对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商学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