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文鹏莅临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2-02 17:20:49 来源: 作者: 阅读:

2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副校长余本海党办负责同志陪同下莅临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情况从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现状、教学科研成果、目前发展面临问题、今后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文鹏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商学院领导班子凝聚力强,学院发展势头好、办学成效显著。对于学院未来发展,王文鹏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在总结优势强项的基础上,对标全省全国,分析发展形势,明确发展方向,破解面临难题,制定有力措施。二是要继续巩固专业学科建设成果,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并以此为支撑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等,为我校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