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01 15:49:07    浏览次数:

5月27日-31日,商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分两组顺利举行。

5月27日,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经管楼506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李全亮教授担任,盛正国教授、梅士建教授、贾义保教授、蒋国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全体在校专硕同学旁听本次答辩会。

 

5月31日,理论经济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经管楼506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主席由郑云教授担任,王文臣教授、商学院李毓教授、梁静波教授、俞彤晖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全体在校学硕同学旁听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进行。答辩主席简要介绍具体要求并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同学们按顺序汇报了个人学位论文的研究价值、思路、内容、创新与不足等,在认真听取陈述之后,评委老师们以严谨的治学态度依次对学位论文进行点评、剖析和提问,同学们认真记录并回答了相关问题。

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一致同意10人授予教育硕士专业学位、2人授予理论经济学专业硕士学位和1人授予同等学力硕士学位。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