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院学子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3 16:07:16    浏览次数:


20209月,由正大集团冠名,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西财经学院、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协办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落下帷幕。

我院市场营销系孔栋、乌力雅苏,工商管理系刘艳等老师指导的三组学生参赛队伍均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国家级三等奖两项,省级二等奖一项。

 

 

 

在精彩的成果展示及激烈答辩后,我院学生张艺严同学参与的团队项目《互联网理财市场客户挖掘与维系》(指导教师:乌力雅苏,孙兰银),曾琴、李朋哲同学参与的团队项目《河南省小镇青年影院消费满意度和忠诚度探究及营销策略》(指导教师:何俊杰、刘艳)荣获国家级三等奖;许瑞同学参与的团队项目《信阳红色旅游资源的消费者行为分析及推广提升策略》(指导教师:孔栋、周强)荣获省级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我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组织,历时数月,指导教师、参赛成员积极备战,潜心思考,通过设计调查方案、实地调研、撰写调查报告等,一路突围,斩获佳绩。商院学子通过参加高质量比赛,扎实了专业知识、提升了实践技能、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锻炼了综合素养等。(供稿:韩月华、乌力雅苏)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