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11:43:41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扎实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决策部署精神和学校关于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倡议,926日至27日,商学院赴信阳商城、潢川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近50人参加活动。

 

 

 

 

首站到达最美乡村里罗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满怀敬畏之心参观了村子里的童子团岗哨纪念亭、红军墓、红军医院等遗址。在红军墓前,全体人员面向墓碑三鞠躬表达最真挚的敬意,并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宣誓声响彻山谷,彰显了对烈士的崇敬,对初心使命的坚守。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大别山商城革命历史纪念广场并合影留念。次日,全体人员前往潢川县团中央黄湖五七干校旧址、胡耀邦故居参观学习。进入展室,“黄湖岁月,干校回眸”八个大字映入眼帘,满屋的历史文化,精彩的历史回顾、鲜活的人物形象使人激情澎湃,为之动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领导老师的一致认可。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受到了激励,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来,永随党心,与党共进。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