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操展风采,显青春活力——信阳师院2020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30 12:48:11    浏览次数:

为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质,11月29日下午,信阳师院于体育馆举办2020级新生广播体操大赛暨颁奖典礼。此次活动由传媒学院陈玉茹主持,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曹鹏鹏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

活动于2点30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引导各队代表人员入场,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曹鹏鹏老师发言并指出活动的目的及意义。紧接着,评委代表宣誓保证比赛结果公平公正。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伍按照比赛顺序依次进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花样体操,花样校徽引来观赛者的阵阵掌声,地理科学学院的统一发型与活泼可爱的造型吸引了观众们的的目光……期待已久的商学院代表队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入场,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响彻整个赛场,独特的花样与鲜红色的队服相映衬,展现着商院人的青春朝气;新颖的摆字与飘动的五星红旗展现着商院人对国家和学院的热爱,最后我院不负众望荣获一等奖。伴随着全场的欢呼声,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响应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针对青少年的讲话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师院学子的凝聚力,更展现出信师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编辑|闫晶  修改|杨紫涵 周肖亚)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