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0 15:31:29    浏览次数:

517日,商学院2019年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经管楼506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李全亮教授主持,评委老师、研究生秘书及2018级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开题评委老师,并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李全亮教授主持会议,强调了相关要求;随后开题同学按要求依次作5-8分钟的汇报,主要介绍论文的研究主题、写作框架、对策建议等。针对开题报告存在的问题,评委老师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和指导,在座学生获益匪浅。

本次开题报告会的顺利举行,是商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体现,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有利于提高研究生对专业学位论文写作的认识和能力。(供稿:何凤)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