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承榜样精神,践行核心价值”主题教育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9 17:09:38    浏览次数:

5月27日晚,商学院“传承榜样精神,践行核心价值”德育讲师团报告在艺术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蕊博士应邀为商学院学子作主题教育报告。商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贵主持。

 

李蕊首先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引领机制建立,指出当代大学生要把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自己的精神追求,要重视道德实践,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行动自觉,在实践中深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她围绕榜样教育的历史变迁,选取建国前、建国初期、改革开放后、新世纪以来的典型榜样,通过不同时期榜样身上体现出来的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公而忘私的集体主义精神、拼搏进取和无私奉献精神等,引领当代大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应该如何树立榜样示范作用。

最后,王永贵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向榜样学习,践行并传承榜样精神,把榜样先进事迹中所蕴含的精神财富转化为自己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供稿:胡文智 刘一帆;修改:韩月华)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