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教育硕士说课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9 11:09:28    浏览次数:

618日,商学院2019年度教育硕士说课比赛在经管楼502教室顺利举行。比赛由盛正国教授、李毓教授、杜辉副教授等老师担任评委,2018级全体教育硕士参加。

 

比赛过程中,七位同学结合PPT展示,从说教材、说教法、说学法、说学生、说教学过程及教学反思等六个方面进行说课,评委老师一一进行认真指导,并肯定了同学们的参赛态度与临场表现。在此之前,我院已开展过预赛,在老师们的认真指导和要求下,同学们从说课内容、语言表达、课件制作、教态、语速等方面进行反复练习,取得明显进步(供稿:何凤)。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