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行2019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15:38:11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商学院在506会议室举行了学科教学(思政)专业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以研究生处处长李全亮教授为主席,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教授、法社学院贾义保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梅士建教授、商学院陈俭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答辩秘书和商学院2017级、2018级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答辩会上,答辩主席首先宣读了答辩议程和答辩学生名单,随后相关研究生从选题意义、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并认真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的专家治学严谨,给同学们提出很多宝贵的修改意见。最后,答辩委员会研究决定,同意高乾、张黎黎、于俊、张玉飞、李静、王小雨等六位同学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供稿:何凤)。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