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学动态
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外籍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3 17:58:48    浏览次数:

6月12日,商学院本年度外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经管楼506会议室顺利举行。开题报告评审专家组由7人组成,研究生秘书及两位海外留学生mouhsine和sayf-eddine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两位留学生首先利用PPT展示,从论文选题、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评审老师们对论文选题的可行性、研究方法、指标选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许多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本届留学生是商学院培养的首届外籍硕士研究生。商学院十分注重留学生培养及国际交流合作,为其配备了专业水平较高的导师和具有海外学习经历的生活联络员,并积极开展中英文双语教学,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留学生的培养与管理工作(供稿:何凤)。

联系我们

电话:(86)0376-6390596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师范学院经管楼五楼

维护支持

版权所有: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信息维护: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
技术支持:智创网络科技


商学院微博

商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信阳师范学院 商学院